福田伽途ix5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伽途ix5碰撞是4颗星:

1、该车相比先期上市的北京伽途ix系列更具时尚气息。中网格栅由大面积镀铬材质组成,层次感较为鲜明;

2、中控台液晶屏尺寸较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仿桃木水转印材质进行装饰。方向盘采用了三优质仿皮材质轮缘,握感舒适。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3、北京伽途im系列两款产品采用了两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北京伽途im5配备福田1.5L 4A15M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北京伽途im8则采用东安1.5L DAM15D机型,最大功率85kW。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福田伽途ix5单独分离的转向灯,视觉效果与奔驰GL级车型不相上下,且提升了车辆行驶安全性。轿车式雾灯设计并带有镀铬圈,设计风格十分锐利,霸气十足,伽途ix5碰撞是5颗星。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福田伽途ix5的“C”字造型LED后尾灯,采用同级领先的LED后尾灯设计,耀眼的光源体现ix的勃勃生机。在工作时,尾灯宛如“C”字造型的轮廓,既醒目、又时尚,能有效提高夜间行车辨识效果,塑造独到的魅力形象,伽途ix5碰撞是4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