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口碑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7口碑优缺点是:

1、首先说外观方面,GS7的外观设计延续之前的成功口碑,长宽高安排合理,比GS8少8厘米都体现在长度和轴距上,另一个细节是这也导致它D柱部分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如果看同款价位,我们选择两款车的四驱豪华智联型,传祺gs8是贵了1.3万,但配置上多一套第三排座椅,还有电动后备箱、前雷达、后排独立空调、隔热玻璃,试想第三排座椅和附带的乘座能力是一两万能解决的么?大5座虽然也宽敞,但实际上算账是浪费空间的;

2、内饰安排上,GS7也是比较前卫的环抱式座舱,感觉还比较好看新颖,这种设计在宽大的车子内,马上给人以宽敞舒适的享受感,视觉效果也不憋屈。后排腿部空间余量差不多能有两拳,中等身高的话,头部有一拳空间,后排座椅靠背不能调节,这也是一个细节弱项;

3、GS7有1.8T和2.0T两种, 2.0T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的,用户倒没有不良反应,性能能够过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52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000rpm,传动系统在这台2.0T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久经考验,完全不必担心。变速箱带有S挡,方向盘上也有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有四种,即D(常规)、E(经济)、M(手动)以及W(冰雪)驾驶模式;

4、内饰不必多说,GS7中控台面板用了碳纤维材质,展示出一些运动气息,面向年轻人特别是小三口之间的指向性非常明显;

5、值得考虑的还是性价比因素,其它不需要过多纠结,广汽传祺在国产品牌里还算是不错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可能有人说:在国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更愿意增加一些预算直接购买GS8,的确是事实。但是也不能否认,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GS8的霸气设计,信赖传祺的造车水平,却始终喜欢5座车型相对而言的宽大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的车子大多动力还算可以,可能就是质量比较差一点,在网上看到好几起事故都是断袖,轮胎断裂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油耗算是一般子吧,也不是很高,相比长安是要差一点,国产车里面长安的质量算是好的,自己也用了一年多也没啥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