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终身换电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2是终身免费换电芯的,质量方面杠杠的:

1、家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电动车相对环保,而且适合在城市里开;

2、比亚迪e2,动力方面,新车将具备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低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

3、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下续航402km,百公里的综合电耗分别为11.3kWh和11.7kWh。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我觉得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车e2算是比较好的选择了。不过作为新能源车,不同的城市,可能选择不一样,毕竟有些地方没有充电桩,没电了怎么办?是个大大的问号。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我看好。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免费换电芯的呢,e2是比亚迪旗下的纯电动两厢轿车,外观e2加入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并在上沿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下方设有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