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威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缺点:

1、优点:这款车的外形非常的漂亮,我很喜欢,他的大灯是一个可以随着路转变的大灯在晚上开夜路的时候非常有安全感,1.5t的发动机搭载9at的变速箱,操控感很好;

2、缺点:这款车都有一个多月了,车内的那个异味还是有点大,新车的异味还在,开空调的时候那个异味还比较明显,现在天气比较热,每次上车我都要把车门那些敞开很久再上车,希望这辆车过一段时间味道能消掉;

3、内饰:内饰座椅中控台啊,这些都采用软皮的,棕色的皮座椅显得比较豪华,打孔的皮座椅带有通风功能非常的凉爽,座椅的缝线比较精致,细节做得很到位。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用车3个多月了,跑了3000多公里,差不多要首保了,4S店建议3个月5000公里首保,因为自己就上下班所以用车也不是很多,缺点吧也不算缺点,每一个人的感受也不一样,提车过后我跑过一次高速长途,君威的底盘比较硬,还有座椅比较硬,舒适性一般,还有就是很多朋友吐槽的通用变速箱,现在换装了9速变速器,看车的时候销售介绍的很牛,什么齿比啊,超速挡啊,反正自己也不是很懂,跑高速还好,120码发动机转速很低,才2000多一点,但是在城里堵车的时候1,2挡还是有一点顿挫。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比较满意君威的外观,外观时尚又有运动气息,看着很有魅力。还有车的整体配置也比较丰富,车内空间也很实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君威的优惠在同级车中比较高。毕竟是大厂家,质量和安全方面也比较放心,而且全新一代君威价格也比较实惠,在同价位的车来看君威的整体配置也比较高,外观也比较亮眼选它没错了。缺点:如果非要追求完美,那君威能改成全景天窗就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