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6售价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6售价是17万元:

1、VV6是WEY品牌潜心研发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WEY品牌发力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WEY VV6以智能安全、智能豪华为驱动力,以领跑中国豪华SUV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安全、豪华体验;

2、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是VV6的一大亮点。WEY VV6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高度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29项常规安全配置,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智能四驱,时刻守护乘员安全;

3、VV6所应用的AEB技术,可以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是50万级别车型内唯一具备该功能的车型。VV6车辆和行人识别采用前摄像头与前雷达融合方案实现,自行车采用前雷达识别,小于警报距离时就进行警报提示,而小于安全距离。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触感和观感方面很有挡次。配置丰富。定位于豪华SUV品牌,在vv6上面依旧保留了各种真皮和各种驾驶辅助系统。相比于竞争对手领克01,价格更便宜而配置则更丰富,价格额估计在14万到17万之间。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v6取消了vv7和vv5的溜背设计。因此,vv6的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后备箱空间也更大。坐在vv6里面要比坐在vv5和vv7里面更加舒服,价格在15.6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