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6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6落地价格:

1、对于WEY这个汽车品牌,大家应该还算是比较熟悉的,他是长城旗下的高端SUV品牌,VV6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和VV7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2、因为这种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总会让很多的消费者傻傻分不清楚,但是这样的设计也有好处,就是能够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在路上开的时候,辨识度也是比较高的;

3、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配置的表现也是很好的,vv6整个中控台的上方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覆盖,那么包括门板处也使用了很多软性的材料,也就是说细节以及用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4、VV6顶配车型的指导价17.50万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11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售价16.40万元;

5、那么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8.53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月份拿到的车,选的车型为2018款2.0T两驱超豪型,差不多18万落地,目前行程为7000多公里,对这车最满意的地主就是它的外观和安全配置了,开着很放心同时家人也得到保障,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新车回来过一些不好的路面车内有异响,好在后来自己消失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18--20万左右吧,配置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各地价格差别不同。2020款VV6秉承“安全、智能、尊享”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远程智控车辆、专属尊享座席、紧急智能救援等全方位服务体验,进入“智·享·生活”互联网用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