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改装轮毂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改装轮毂注意事项:

1、改装轮毂不宜改装过宽尺寸,轮毂越大,为了保持车辆扁平比,轮胎就会越薄,对地面的感受就更明显,通过凹凸不平的路段时会大大降低乘车人的舒适度;

2、需要时常注意车辆轮胎磨损,因为更换大轮毂后,会加剧轮胎磨损,因此需要经常检查,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3、改装轮毂需要注意,只有改装同尺寸的轮毂才能通过年审,如果不是同尺寸的轮毂,是过不了年检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改装就属于比较明显的改装,是需要在改装过后将车辆开到车管所,重新进行拍照登记的,只有完成了这些手续。您的爱车才算是合法的完成改装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政策只支持同尺寸轮毂的改装,如果您想换大尺寸的轮毂,那么无论怎么样车管所都是不予备案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车的原厂状态基本上是轮胎轮毂相对车辆叶子板要缩进去一些,这种比较保守的ET值大概在45以上,如果你想要轮胎出来些,想要有点姿态,就得算准ET值,如果数值降太多,整个轮毂外凸,可能就会避震过程中擦碰叶子板内侧。比较保守的选择是在原厂ET值+5或-5范围内,建议不要超过+10/-10,那如果你是要改宽体,当我没说,宽体玩家早已跳出原厂ET局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