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e没电了还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e没电了是开不动的了,因为这款车是纯电动的,不是油电混合的:

1、瑞虎3xe的长宽高分别4200×1760×1570毫米,轴距为2555毫米;

2、车身采用奇瑞新能源独有的3R-Body高强度笼式车身设计,三电安全管理系统、电池热管理系统;

3、瑞虎3xe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401公里,,可以说是同级别中超强的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不了,需要充电才可以开。奇瑞新能源瑞虎3xe 480采用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可达401km(NEDC测试标准),在60km/h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500km。充一次电可以开这么久,是非常经济实惠一款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可以开了,瑞虎3xe纯电动车起步的阶段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动力响应的很快,百公里加速的时间突破了10秒,很直接的动力,不过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就比较一般了,会稍显无力,特别是在时速到达100km/h之后,动力就有点疲软了,前段还挺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