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汽车iev6e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新能源汽车iev6e价格是3--6万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江淮iEV6E的磷酸铁锂电池,为了预防外短路引起的电池起火,更是采用五层次电池安全设计;

2、另外其整车安全等级达到国际ASIL C级、笼式高强度承载车身 前/后高强度安全防撞梁,使其整体结构更加结实可靠,安全无忧;

3、即使发生碰撞,车门自动解锁功能 尾门逃生开关,避免被困车内。除此之外,江淮iEV6E还配备了可调节安头枕;

4、可以根据需要四向调节角度,相对于不可调节头枕在追尾事故中颈部损伤概率降低24%,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是城市出行代步最佳选择。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iEV6E的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种材质的动力电池的优点是高温工况下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这块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仅为22kWh,当然这也是受车身尺寸的限制,毕竟电池的安装位置位于车身下方。在充电方面,江淮iEV6E随车配备了一条慢充电线和一套慢充充电盒设备。在家里,一个插头即可实现充电,但完全充满电量所需的时间较长,约6--8个小时。快充系统则需要充电桩,一般1--2个小时即可完全充满,该车售价是3--6万左右。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6万左右,内饰精致,悬浮液晶触控屏+电子彩色仪表盘。iEV6E的内饰与瑞风S2 MINI有着99%的相似度,唯二不同的就是挡位与仪表盘;iEV6E因为没有变速器,所以挡位只有空挡(N)、前进挡(D)和倒车挡(R),行驶就是往左掰到D挡,停车就往右掰回N挡;但江淮为了防止出现误操作,设置了一个必须踩住刹车挂入D挡才能激活前进功能的安全功能,对于这点来说真的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