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7国六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7是国六车来的,目前这款车还没有上市:

1、景逸SUV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而其长达2690mm的轴距更是全面超越市场上的同级SUV车型;

2、不管高矮胖瘦,几乎所有驾乘者都可在景逸SUV中获得最舒适的坐姿;

3、景逸SUV使用了7项NVH噪音改善技术,避免了传统SUV噪音大的困扰,创造了更加舒适的享受;

4、并且,景逸SUV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全独立悬挂设计,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景逸SUV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平顺而强劲的动力,这一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的结合,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迅速反应,使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景逸SUV预计将成为国内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景逸SUV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马力为122PS,最大扭矩为155N.m。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预计将是首款能享受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