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轮轴承吸进一个小铁片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轮轴承吸进一个小铁片处理方法:

1、还是开去补轮胎的看一下具体情况比较好;

2、前轮轴承是汽车前轮,如果是前轮轴承损坏,不是很严重的话,在开起来后噪音会很大会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和胎噪声不一样;

3、你可以开上半个小时,下车后用手背轻触你认为损坏轴承的轮毂部位,如果轴承损坏的话,产生的热量会很高,估计会烫手。不同于正常温度,如果是果断更换吧;

4、如果损坏严重热量产生的会更快,会拉伤你的车轴和端盖。这个马虎不得,速度更换,去汽配城买件找个维修部更换就行。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轮轴承受损,会发出一种金属的摩擦声响,还会有车轮轴头的松旷现象出现。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磨损也会逐渐增大,故障现象会变得越来越严重。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有异响已经有个月唉这个车真让人又爱又恨前段时间直听前嗡嗡响速度也快公里倒轮胎也管用找个经验丰富师傅用千斤支起来转动轮胎用手摸避震弹簧感觉震手告诉我说可能轴承当天没有件第天去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