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xt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这款车的话,如果说家庭选择,油耗也是基本上保持在七个左右,需要看行驶路况:

1、风潮颜值:第二代逸动XT作为逸动家族的一员,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蝶翼式”设计,与LED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相互呼应,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2、智能配置:第二代逸动XT核科技全副到牙齿:智慧声纹启动发动、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高德全时在线导航、远程车况安防服务、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双屏互动功能、触控式副驾显示屏、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一应俱全,堪称行业掀背车典范;

3、坚实安全:第二代逸动XT全车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达51.6%,钢材强度高达1400Mpa,车顶更能承受3倍于车身的重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逸动为1.6的排量,分手动挡和4速一体自动挡,综合油耗方面应该在78升/百公里,这要看路况和驾驶人操作习惯,高速控制在90码平稳行驶,如果是手动挡,可控制在6升油范围,过高或过低都会增加油耗,如在城市拥堵状态下,可能油耗在9升油以上,还有有长期开手动挡高转速、低挡位的驾驶人群,油耗也会大大增加。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代逸动搭载的是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是5.6-6.3之间,实际油耗会受车主驾驶习惯和路况等因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