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华晨宝马320个人觉得不怎么样,太差了,以下是这款车的缺点:

1、冷车启动熄火,原因不详,需要到4S店对行车电脑升级。升级后会出现急加速情况下动力明显下降,加速无力,怠速相较升级前明显升高;

2、冷却液泄漏,车辆冷却液不足,出现泄漏,可能导致车辆抛锚。故障原因是冷却液传感器密封存在问题,需要更换冷却液水壶和传感器;

3、座椅生锈,新3系上市后陆续发现座椅骨架生锈,去年9月宝马提出解决方案,车主到4S店进行免费更换,名义上为技术升级。但9月以后仍不断有车主购买新车发现锈蚀状况;

4、发动机燃烧不充分,汽车尾气管壁皆为黑色粉末,喷口喷出黑水,有黑色液体溅到尾保险杠,升级发动机电脑程序,但解决效果不佳。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3系不管是动力还是造型上都依然,保持了宝马3系该有的韵味,而且在科技感,以及高挡感上做的也非常吸引人。我想这款全新3系上市以后又会是一个非常畅销的车型,继续捍卫同级别最畅销车型地位毫不动摇。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的外形是其最受好评的方面,所有车主均表示满意。另外满意度较高的就是其品牌效应,满意度近8成。从此次调查来看,品牌美誉度带来的品牌溢价的确给厂家和经销商带来了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