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020款变速箱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奇骏的变速箱还是可以的,对于日产新奇骏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将分为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通过转换开关进行切换:

1、2WD模式:处于前轮驱动状态,此时适合在平整的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驶,表现出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2、AUTO模式:可根据路面状况,通过电子感应控制,前/后轮扭矩在100:0至50:50之间进行最合适的分配,适合郊外较复杂路况使用;

3、LOCK模式:面对泥泞、坎坷的恶劣路况时选择此模式,系统将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在约50:50,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行驶;

4、其次,根据你的车况和行驶环境来讲,此时从磨合角度来讲不建议高速行驶,正常情况下,不超120公里小时为好。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蛮好,奇骏变速箱采用的是日产领先的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变速比范围达到8.7,低速时,以高传动比改善加速性;高速时,以降低发动机转数、低传动比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性,同时配有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1000多种变速模式,能够实现经济型和驾控感的结合。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变速箱挺好的,奇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整个车身大气且节油。汽车厂家为了销售每年基本上都会对车辆进行一些大或小的改动以达到推陈出新的目的。2020款奇骏肯定是要推出了,据说有大的改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