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奇骏2020款值得买,以下是这款车的配置:

1、奇骏的变速箱还是可以的,对于日产新奇骏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将分为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通过转换开关进行切换;

2、2WD模式:处于前轮驱动状态,此时适合在平整的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驶,表现出更佳的燃油经济性。AUTO模式:可根据路面状况,通过电子感应控制,前/后轮扭矩在100:0至50:50之间进行最合适的分配,适合郊外较复杂路况使用;

3、LOCK模式:面对泥泞、坎坷的恶劣路况时选择此模式,系统将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在约50:50,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行驶;

4、其次,根据你的车况和行驶环境来讲,此时从磨合角度来讲不建议高速行驶,正常情况下,不超120公里小时为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整个车身大气且节油。汽车厂家为了销售每年基本上都会对车辆进行一些大或小的改动以达到推陈出新的目的。2020款奇骏肯定是要推出了,据说有大的改进值得期待。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听9月20日2020款奇骏就上市了,这次改款除了加装了Pro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针对很多小细节加了很多,比如电动窗帘和胎压监测这些小细节下放到2.0车型了,还会推出一款新的2.0车型。整体还是很超值的,这两天我一直等着来着,挺期待的,奇骏这个车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