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踏板安装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脚踏板安装教程:

1、打开车门,将门框下沿的安装处擦拭干净,取出踏板,根据长度和弧度分清前后左右;

2、撕开踏板背后的双面胶保护层,对准安装处按下,安装完毕,最好保证一周内不要湿水;

3、以上是不带LED灯踏板的安装方法,如果是带灯的就需要接线了,建议找个正规的维修店协助安装。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底盘找到安装支架的孔位,注意这里的孔位是原车孔位,无需人工打孔。把支架用螺丝固定好。支架固定好后,再把脚踏板背面的螺帽松下来,松下来的螺帽要留着,等下用来固定踏板。把踏板放到支架上,把踏板上的螺杆与支架上的孔位对好,调整好踏板的位置,脚踏板调整好后,就可以把所有的螺丝拧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款车是不一样的,要根据侧踏的固定点再在车上找安装点,应该不是太难,汽车侧踏板和迎宾踏板属于两个部分。从国外使用的汽车侧踏板来说,有个专有名词:Treadplate ,Tread 踏的意思,plate 金属板,实质就是踩踏板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