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板掉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挡泥板掉了就尽量少走那些地面比较脏乱的地带,并尽快到汽修店进行更换:

1、挡泥板能有效地保护车身,保护车身表面的划痕现象,这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作为汽车挡泥板的车身保护功能,挡泥板的使用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汽车的车身,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因车轮滚动而在道路上产生的碎石和飞出对汽车的损坏;

3、无挡泥板,石块泥块噪音大,对汽车有一定的损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汽车维修店跟换即可,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挡泥板可以防止泥土溅到拉杆、球头上导致过早的生锈。小车用挡泥板还有一个作用,轿车容易在轮胎缝内夹带小石子,速度过快容易甩在车身,崩掉本车外漆。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换呀,还能咋办。挡泥板就是安装在车轮外框架后面的板式结构,通常为优质橡胶材质制造,也有采用工程塑料。挡泥板通常安装在自行车或机动车车轱辘后面的一个金属挡板,牛皮挡板,塑料挡板,橡胶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