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验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型汽车检测费用为410元,相比之前上调了一百元左右:

1、年检的项目主要包括机动车检测、安全性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还有部分手续费;

2、非运营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实行6年免检政策,就是6年内的新车免予上线检测,但注意每2年要向交通管理部门申请检验标志,否则也会被算作脱审处理;

3、其中7座及以上的SUV、MPV均不享受6年免检政策。当车辆的车龄在6年以上,那么年检时间将会变为一年一检,当车辆使用时间超过15年,那么年检时间将会缩短为半年一检。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检测费大约为100元,车辆基本工本费大约30元,灯光调试费大约为40元,发动机号码、车架号码拓印费大约为20元,其他杂费如洗车、复印等等大约为10元,尾气调试费大约为60元,尾气调试服务费大约为40元。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同车辆其年检费用是不同的,且各地年检费用也有所区别。以小型客车为例,年检需要缴纳的费用是:(北京地区为例),检测尾气费用,75元;安全检验费用,36元;正常情况2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