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倒车镜怎么收起来?

请问大众朗逸倒车镜怎么收起来?

【专家】衡尚德

熟悉擅长长安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后视镜是没有电动折叠功能的,这款车的后视镜只能用手掰:

1、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2、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3、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1318

【专家】诚实梁

熟悉擅长福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用手掰回去呀,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相比大众在欧洲的产品,哪吒的设计相对内敛。

58

【专家】唐文轩

熟悉擅长长城的各个车型

+ 提问

这车后视镜只能用手掰回去的,朗逸的车载导航系统采用了触摸屏幕与旋钮控制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并具有MP3播放能力,兼顾USB、AUX、SD卡扩展槽,使用简便功能强大,液晶屏幕采用折叠式设计。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