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罐审核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审核年检流程:

1、拿行驶证,交强险保单,把车开去检测站,填写资料;

2、买一条印刷纸印车架号信息,把信息粘在资料表上,检测师检查填表,你把表交给窗口工作人员,拍照车位;

3、把三脚架放车尾后,拍照后开到停车区等待上线,不要拔车钥匙,等检车员来测尾气,灯亮度,刹车,通过后他把车开出来,你开回停车场,再去缴费就可以;

4、以上就是本次在下为大家分享的车审气罐需要什么手续的相关知识。私家车车用气瓶年检在市质监局的特检所进行检验,然后按照检测局规定的步骤即可。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瓶审验需准备材料:1、《机动车登记证》复印件1张(俗称大本);2、《车辆行驶证》复印件1张(带车辆照片的蓝本);3、《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复印件1张(加气本);4、《车用气瓶合格证》(原厂气瓶车辆自带,呈纸条状)或《天然气改装合格证》(由有资质的燃气改装厂提供)复印件1张。注意:上述材料的原件也请一并携带,有备无患;如《天然气改装合格证》丢失可到改装厂补办。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私家车车用气瓶年检在市质监局的特检所进行检验。检验时需持当时油改气的气瓶使用登记证、气瓶出厂合格证、气瓶安装监督检验证书、车辆的行车证、车主的身份证到特检所进行检验。 详情可以查询当地特检所电话,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