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泊车辅助不可用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s泊车辅助不可用的情况如下:

1、当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需要到汽车4S店进行检测以及维修等操作;

2、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是帮助汽车进行车位停车的一个辅助系统,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停车等操作,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可能导致汽车的停车位置发生偏移,造成车辆的刮碰或者对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

3、所以当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发生故障的时候,需要及时到车辆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的车出现的是无法启动。店里遇到的情况比较多。去4S店让技师检查下。新福克斯比较多。多半是变速器模块故障。建议检查有故障码是TCM通讯丢失,就可以更换变速器模块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遇到过,方向盘上面的面板提示“泊车辅助系统故障 请检修”,下面黄色灯亮,有警告声;打火不着车,完全瘫痪的状态。 去4S店,他们给我换了一块波箱控制主板。听说要1万多!吓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