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泊车辅助故障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泊车辅助故障需要根据以下方法进行解决:

1、泊车辅助电控系统存在故障,建议去维修店用电脑读取故障码,然后对症故障检修。检测方法:试车,打开点火开关,将换挡杆挂到D挡,将手放在前保险杠两个雷达探头前面,泊车辅助系统没有反应,说明前泊车辅助系统确实有问题;

2、泊车辅助是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目前主流的是倒车摄像头和车载显示器组成的泊车辅助系统。倒车时在车前显示器可以显示车后倒车摄像头的实时视频,从而起到倒车更安全;

3、泊车辅助的作用就是在倒车时,帮助司机“看见”后视镜里看不见的东西,或者提醒司机后面存在物体。挡位杆挂入倒挡时,倒车雷达自动开始工作,当探头侦测到后方物体时蜂鸣器发出警示,当车辆继续倒车时,警报声音的频率会逐渐加快,最后变为长鸣音;

4、泊车辅助系统可在车体后方摄像头拍摄的实时影像上合成通过车轮切角预测出的泊车路线。除影像外,还可通过声音向驾驶员发出指示,应对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的各种情况。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的车出现的是无法启动。店里遇到的情况比较多。去4S店让技师检查下。新福克斯比较多。多半是变速器模块故障。建议检查有故障码是TCM通讯丢失,就可以更换变速器模块了。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泊车辅助就是指倒车雷达了 可以直接做个实验,挂R挡后,找个人帮忙分别靠近4个探头,看有没有哪个探头不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