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2019款k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2019款k3整体挺好的:

1、外观方面新车和海外版的“福瑞迪”基本保持一致,并根据国情进行了重新优化调账,全新的虎踞式的中网内部有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填充,再辅以底部的镀铬装饰,较现款车型相比要精致时尚不少呢。下方的进气口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还加入了嵌入式的雾灯,再配合突出的前铲,将整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得到升华;

2、内饰方面应该说是现款车型一个最大的诟病,其饱满圆润设计稍显碍眼,作为换代从新车自然也对其进行了全面革新,更加整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行布局,在加之不错的用料,使得新车展现出较强的高级感,配置方面是韩系的强项,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一级自动驻车等;

3、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一台全新的1.5L自吸发动机以及现款车型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车型上的1.6L自吸发动机则被取消。传动系统方面则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则为同级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表设计的非常好,非常时尚,非常适合咱们这类年青人开,尤其是前大灯,锋利的双眼,丰满的臀部。嘻嘻。缺点:挺不错 起车有点儿肉肉 不过只要肯给猛油 动力仍是挺不错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88-12.8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这款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4.5kw/6300rpm、95.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7挡双离合可选。起亚K3的竞争对手有雷凌、轩逸以及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