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插座用途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插车充给手机充电也可以:

1、汽车点烟插座的线路在汽车电路上是直接和电瓶电路相通的,他的最大输出功率就是你的车载蓄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一般的轿车蓄电池规格是12V, 电压1315A 电流;

2、他的点烟器插座的输出功率则是156瓦到180瓦之间,高挡轿车,大型货柜车的的点烟器插孔多是12V,但是有个别早期的货柜车和现在生产的比较特殊的高挡轿车;

3、他们的点烟器插孔是24V的,它的输出功率就是312瓦到360瓦之间,超大功率车子点烟器插座推荐-最大功率15A自带保险装置,可以满足当前任意大功率车载电器的需求。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点烟器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厂、车间等地方需要点烟,所以只能用点烟器来完成。另外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