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l1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l10这款车是2019年4月份上市的:

1、众泰汽车愈来愈发重视新车的原创设计。近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A16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2、新车外观原创度非常高,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设计,格栅为多横幅造型,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上方横置饰条连接至两侧大灯内部,增加“攻击性”;

3、此外,众泰A16基于ZFA平台打造,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去年的4月23号上市的,该车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使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双离合变速箱,性价比还是蛮好的呢。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月23号上市的呢,新车前脸设计气势十足,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横幅式中网,搭配贯穿式蜂窝状下进气口,体现出了较强的硬派气息;与大尺寸格栅不同,两侧头灯组则采用了较为狭长、锐利的设计方法,与格栅边缘相融合,预计内部将集成全LED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