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这车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1、昂克赛拉点烟器保险丝在方向盘左下方储物格内部,需要拆除储物格才能看到。更换保险丝时,先打开辅助储物箱。向里推动辅助储物箱各侧以脱开上部卡爪。拉出辅助储物箱并脱开下部卡爪;

2、昂克赛拉点烟器保险丝在7号位置,取出保险丝并不需要用手直接扣取。每个保险丝盒都配有镊子以便取出保险丝。镊子两头都可使用,可取出大号和小号保险丝。使用拔出工具拆下保险丝,更换新的保险丝上去;

3、点烟器使用大功率电器。点烟器保险丝极其容易熔断。一般点烟器采用15-25A规格的保险丝。由于车辆电压在12V,因此点烟器接上的用电器建议不超过300W,部分小型车不超过200W。至于车载冰箱、车载充气泵等大功率用电器还是少用点烟器取电为妙。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汽车电源,将点烟器插入汽车电源插座,并按下锁住;当点烟器温度达到时会自动弹出,或等待5-8秒电热丝就可以变红;也可以手动拉出,点燃烟后,将点烟器放回电源插座位置就可以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到你车上点烟器的位置,全新昂克赛拉真的是颜值超高,不仅外观充满流动的美感,黑白双色的内饰也是高级感满满。但同时全新昂克赛拉又是一辆逼死摄影师的车型,因为减法美学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