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保养车需要带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保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

1、看一下保养手册上面有没有盖上4S店的章,如果有,所有店都可以保养,如果没有这个章,看发票上的发票章,在哪家买的去哪家保养;

2、4S店或者维修店会根据卡里的信息给车进行首保和以后的例保以及“三包”期内的维修。过了“三包”期,直接带钱去保养即可;

3、保养汽车的好处,让车子的健康情况一直处于中上等。目的就是恢复车辆的性能到最佳状况,降低危险数,可以让车子的性能不断的提高,小毛病及时制止转变,即可解决掉。以及较佳的经济性与较长的使用寿命;

4、车体保养又习惯称汽车美容。主要目的是清除车体外和车体内的各种氧化和腐蚀,然后加以保护。它主要包括:车漆保养,坐垫地毯保养,保险杠、车裙保养,仪表台保养,电镀加工保养,皮革塑料保养,轮胎、轮毂保修,挡风玻璃保养,底盘保养,发动机外表保养等。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证,保养手册,车主身份证,首保一般免费,首保项目需要注意:更换机油、机滤是重点,首保时需要进行检测的项目很多,比如对于车辆的灯光、轮胎、底盘、发动机舱内各种油液面、行车电脑等方面都要进行全方位的检测,但这其中最重要也最关键的一步则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这一步是首保中最有含金量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首次保养非常重要,汽车首保需要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如果是从4S店里购买的,看下保养手册里有没有盖上4S店的章,如果有盖4S店的章,带着首保免费卡,开着车就近找同个品牌的4S店去保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