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保养车都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次保养车都需要以下这些:

1、汽车首次保养需要带车辆行驶证、车辆保养手册;

2、汽车的维护保养,简称保养,是为维持汽车技术状况或工作能力而进行的一系列工作;

3、汽车行驶一定里程后,要按要求对汽车的各总成及附属设备进行清洁、检查、调整、润滑等作业,以消除各种隐患,保持和恢复汽车良好的技术性能。将可能出现的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看一下保养手册上面有没有盖上4S店的章,如果有,就随便找哪家都可以保养,如果没有这个章,看发票上的发票章,在哪家买的去哪家保养。首保大都是免费的,有些丰田首保就要付钱。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要什么证明,只要带上保修卡和关于保修的说明、记载书就行了,4S店或者维修店会根据卡里的信息给你的车进行首保和以后的例保以及“三包”期内的维修。过了“三包”期,你就直接带钱去修车或者保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