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些车上有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但是有些车主不知道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是什么意思?

电动后备箱具体位置这项功能的便利之处主要是可以按照自身的使用习惯和车主的身高来设置电动后备箱开启具体位置的高矮,这样会使后备箱开启的定点位置更智能化和贴合车主的使用习惯,满足车主的具体使用要求,通常可以调节电动后备箱具体位置开启高度在40%到100%之间。

开启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方法

1、通过车内的中控触摸屏,在设置中找到电动尾门高度设定这个选项,滑动触摸屏上的设定滑块至你需要的高度即可完成设定。

2、当你开启电动尾门时,电动尾门即将到达你需要的高度,此时按电动尾门开关键,电动尾门便会停在你想要的具体位置,此时按住开关3秒左右,听见一声提示音,表示设置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