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进水了算泡水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进水了不算泡水车:

1、在平时用车时,有时候下下雨天鞋子上会有水,这样子上车之后会弄湿地毯,有时候在车里面喝水时水也可能洒出来。假如是这样子影响到地毯进水了,那不叫泡水车;

2、假如在下下雨天将汽车停在原地,水没过了汽车的地板影响到地毯进水,那这就是泡水车;

3、鉴别泡水车我觉得是很简单的,假如汽车的方向管柱有锈蚀现象,座椅滑轨有锈蚀现象,座椅滑轨螺丝有锈蚀现象,那基本就是泡水车了;

4、

在主行驶座椅左边的地毯下面有非常多线束,假如这一线束内有泥沙,那就是被水泡过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算,泡水车由于电路部分进水,特别是各个控制电脑版浸水后,容易短路、烧坏、腐烂,在今后的使用中常常会有故障出现,严重的发动机需要大修。 因此,车辆浸水后价值大打折扣,购买二手车要慎防买到水泡车。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假如仅仅是水或饮料洒到了汽车的地毯上,那不算泡水车。假如是汽车停在原地然后水没过了汽车的地板浸泡了地毯,那就算是泡水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