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泡水免拆怎么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泡水是没有什么免拆处理方法的,原因如下:

1、因为车底会有很多的线路,进水后需要进行检查处理的,而且地毯进水后也需要清洗,否则会发霉或者异味;

2、车内的地毯浸水全湿,到洗车店处理,洗车店有大的吸尘机就能吸水的,可以将水吸走;

3、如果自已有家用抽湿机的,也可以用抽湿机放入车内抽湿,抽几次就能抽干的,还可以将地毯,拿出来放在通风的地方几天就干了,不要放在太阳下燥晒就行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拆是无法处理的,这个估计需要拆车底的隔音材料的,因为车底会有很多的线路,进水后需要进行检查处理的。而且地毯进水后也需要清洗,否则会发霉或者异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毯、脚垫上会嵌入沙砾、泥巴和滋生细菌,随着天气变化,大量繁殖的细菌会引发过敏等多种疾病。汽车地毯不容易拆下来进行清洁,最好在车内放置活动的脚垫。如果脚垫不是很脏,则可以拿到车外进行拍打清洁,也可以使用毛刷和吸尘器进行除尘清洁。对于较脏的地毯和脚垫,要喷洒适量的专用清洗剂,刷洗干净后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