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油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刹车油管大概要200元左右:

1、如果刹车油工作性能不好,会使得刹车片和刹车盘之间的摩擦不够充分,行驶的时间长了,刹车油管可能会有老化损坏,导致刹车油泄漏或由空气进入油路,刹车片和刹车盘之间产生有空气隔阂,会造成刹车变软的现象,这时需要更换油管放除空气;

2、刹车盘与刹车片之间的磨损肯定不是均匀的,因为刹车片上时常会有硬点,所以把刹车盘磨的就不平了,有些沟沟槽槽。当换新的刹车片时,因为新刹车片是平的,而刹车盘不平,只有刹车盘高的地方才能与刹车片接触到,低的地方接触不到,这样二者之间的接触面积就会变小了,刹车效果变差;

3、一般行驶几百公里后,二者就会磨合好了,刹车盘会把刹车片磨损成与之吻合的状态,刹车效果恢复正常。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500元吧,不过具体要看什么车型的,一般每两年更换一次刹车油,因为刹车油使用时间久了后,刹车泵里的皮碗及活塞会有所磨损,造成刹车油混浊,所以换掉最好。刹车油很重要,选择刹车油是要注意,如果是不合格的活质量一般的刹车油,会腐灼刹车油泵的皮塞,对刹车效果也会产生影响,所以如果刹车油缺失时,最好到专修店去购买原车的刹车油,不要为了节省小钱儿花大钱。原厂的刹车油使用效果很好,还可以延长刹车系统的使用寿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换个油管油箱大概10001500元 汽车油箱主要就是金属和非金属。 金属的一般就是铁的,不过啊,金属油箱现在基本被淘汰了,也就少部分车还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