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服务站换,一般需要七八十。外面的话,一般也就是五十左右:

1、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2、刹车片(brake lining)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

3、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由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或刹车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刹车片根据车型以及刹车片材料,有货车、有家用轿车、有商务车;根据车辆的用途,刹车片的价格也不一样,一般一百到三百之间。换4个刹车片的费用一般是650元到800元左右。一般如果你有行使超过80000公里的路程时刹车片就需要进行更换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的刹车片也得分品牌,分质量,还有就是看你去哪里换了,现在一副最便宜的也得100多啊价格不同使用的时间长短也不同,还有就是去4S店换会比外边的修车店要贵不少,这个还要看你自己,想换多少钱的,去哪里换了,刹车片从100多到1000多都有什么价位的自己决定,还有就是去4S店换工时费会比外面贵一倍多,如果想省钱建议去外边找个靠谱的小店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