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晶一次能挺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多一年的时间,期间还需要有两次的镀晶保养来维持镀晶剂的护漆时间:

1、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

2、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在汽车美容中属于较高水准,在漆面镀晶施工约3个月后,可进行镀晶养护;

3、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功能。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牢固的晶体,对漆面能起到真正保护作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多一年的时间,期间还需要有两次的镀晶保养来维持镀晶剂的护漆时间。 镀晶是纳米技术,镀晶剂会渗透到亮油层和漆面之间,形成一层有玻璃硬度的容积,强力的保护车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一般能保持半年到1年,平时注意保养。汽车镀晶就相当于给汽车做个全车的贴膜,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防酸雨、防刮伤、防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