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晶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漆镀晶一般的价格在3000--5000不等:

1、汽车镀晶,就是在汽车表面镀了一层膜,主要应用的二氧化硅,通过高分子聚合物作用于汽车表面;

2、好处就是保护车漆表面的同时是车身更加光亮;耐油污、耐脏、耐腐蚀,像平时高速路的小石子撞击、随时随地可能掉下来的鸟粪,镀晶都能很好的保护车漆表面,就连洗车也只需简单冲洗即可;

3、如果非要找缺镀晶的缺点,首先是价格太贵,动辄几千上万,当然大部分还是在3到5千左右;

4、镀晶的寿命不算太差一般顶多也就两年;工艺复杂,它不像打蜡封釉,需要的时间也很长,一到两天甚至更长,对施工环境(无尘)、技术水瓶要求极高。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镀金主要是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综合现在市面上的镀晶价格一般在2000元--8000元左右。在汽车保养美容这一块来说,汽车镀晶花费不菲。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规汽车美容店镀晶收费2000--5000元镀晶还不错的,要判断是镀晶还是镀膜,有些商家容易拿镀膜冒充镀晶,镀晶的特点;倒出来透明液体,24小时干燥后呈固体结晶片,倒在餐巾纸上24小时候,滴上水呈水珠状,镀膜的特性就是纯乳液。有机类材料。功能性不如镀晶。镀晶一般要选择玻璃瓶,一般亚光棕色瓶比较正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