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科目二要打卡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驾照科目二不得低于45分钟:

1、“基础和场地驾驶”中“操纵装置的规范操作”和“起步前车辆检查与调整”教学内容,应采用驾驶模拟设备教学;“道路驾驶”中“恶劣条件下的驾驶”、“山区道路驾驶”、“高速公路驾驶”等内容,可采用驾驶模拟设备教学。模拟教学学时为4学时;

2、每学时为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每个学员课堂学习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学时,实际操作学习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学时;

3、报考内容,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含安全文明驾驶)等三项;

4、考试科目的顺序按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简称科目一[理论])、场地驾驶(简称科目二[九项])、道路驾驶(简称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驾驶]),依次进行;

5、在考试过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进行,每个科目考试有两次机会,两次都没有及格,本次考试终止。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个学时。 目前C1类驾照驾培考试要求的各科目学时分别为:科目一12个 ,科目二26个(含理论知识2个),科目三40个(含理论知识16个)。其中科目二(五门必考)和科目三(长途和路考)中的实操学时均为24个。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新的教学大纲,科目二是十六个学时。每天打卡不超过四个学时,也就是最快也得四天打完,在学习驾驶证有效期间可以上交补考费用,学习之后再进行补考。对于补考费用的介绍,由于各地情况不同,补考所交的费用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