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车212差速锁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车212车是没有差速锁的,需要后期加装:

1、首先必须清楚差速锁的用处,就是轮胎在低附着路面上打滑时,差速锁锁住差速器,让打滑轮胎的扭矩(力量)传到仍有附着力的轮胎上,帮助车辆脱困;

2、所以如果楼主经常要去恶劣的地形野越。如(沙漠,沼泽=)那么配有3个差速锁(前轴,中间,后轴)的车辆将是你最佳的选择,因为只要有一个轮子还有附着力,此车就可以摆脱险境;

3、但是一般拥有3个差速锁的车子都是专门为野越而生,没有任何舒适性可言,开在普通道路上相比轿车而言,乘坐感觉就像卡车;

4、所以得考虑清楚是否舍得放弃舒适。推荐车型JEEP 罗宾汉,罗宾汉是也越车的开山鼻祖,是野越迷的终极利器,经过了二战的洗礼,更能显示出他犀利的野越功力。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差速锁的呢,这车吧,怎么说呢。比如你去一趟野外,这车半路不出点毛病,那就不叫北京吉普,跟别的车比可靠性,那烂到家了;但是,这玩意出点毛病也不要紧,自己拧巴拧巴就能弄好了,别的车,坏了基本上还是等拖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不过这款车很一般,这车本身的设计就有问题,再加上北汽的极品制造工艺。 据说提车后500公里内不把你扔路上的就算极品质量了 一般看提车贴,都是提完车先进修理厂,折腾一番,才敢上路往家里开。就这还意外不断,故障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