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科目二学车过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内容与技巧:

1、第一关,倒车入库:需要考生找准点,从一侧倒入后驶出到另一侧,才从另一侧在倒入一次;

2、第二关,侧方位停车:考生需要让车侧着驶入停车位,需拉手刹放手刹;

3、第三关,曲线行驶:最简单的一关,只要按照教练说的找好点,用车头划着路沿石通过即可;

4、第四关,直角转弯:看好点后猛打方向就可通过;

5、第五关,上坡路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一定要注意定点停车的位置,如果停的位置不准确是会被扣分的。起步的时候注意找半联动,千万不要熄火。记得要拉手刹放手刹。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校学车科目二,一开始教练一般告诉你上车的准备工作,比如调节座椅,系安全带,调节后视镜等。之后会告诉你科目二要考什么项目,和项目难点。一开始要练习的肯定是离合器的控制,控制离合器是科目二最基础的部分,也是最重要部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教你如何使用方向盘,然后学倒车,移位,停车,先跑两圈直线,熟悉一下车子,在练习方向之后就学倒车入库,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分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