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床垫合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床垫是不属于合法的:

1、如果是职业跑长途的司机,如客车、货车司机,一般会选择带有安全带的座椅上倒班休息;

2、如果私家车偶尔自驾的话,在行驶中的车上使用没有固定的充气床睡觉,跟不系安全带的道理一样,安全隐患很大。强烈不建议。而且自驾的话,也不用像营运车辆那么对时间、成本进行苛求;

3、提前睡好觉,高速实在困了,就去服务区休息会儿。 当然,服务区停车用个充气床睡觉也可以,但价值不大,这东西肯定比不过正经的床舒服,偶尔用一下的话,还不如把座椅放平或者直接睡后排呢。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合法的,不建议使用。在开长途车时可千万不要冲气床开车前一定要休息好开车就是上战场要精神冲祝不开车时要放松养祝精神。充气垫的感觉也许会让乘坐的舒适性更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在开车的时候使用是合法的,一般都是pvc,因为其柔韧性很强,富有弹性,用来做充气用品是最佳的材料-能承受几吨重的汽车压过去,而毫无损坏。充气床垫,是具有很强的柔韧性和弹性,经过一段时间后会有一些膨胀体积变大。优点:充气床弹性不容易变形,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跟睡弹簧床一样,容易携带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