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电动车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s50电动车充电方法:

1、电瓶没电,可以利用搭线的方法进行充电,在给供电车型接上搭线之前,一定要先将发动机熄火;

2、给供电车接上搭线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搭线的正负极有接触,短路很危险,拆搭线的时候要先拆下负极,再拆下正极;

3、公共直流充电桩:新能源车主们可用地图软件或者相关的充电品牌APP,对附近进行搜索查找,就近寻找公共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使用这款充电桩充电,一般在30分钟内都可以充80%电量,1小时左右基本上都可以充满电了,就是整个充电的费用并不便宜,并且充电所花费的时间比较多。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先要关闭发动机,把电瓶从车上拆下来。接下来打开电瓶上的透气盖,不同汽车电瓶上透气盖打开方法不同。但是免维护电瓶是不需要打开透气盖的。然后是连接充电器,红色夹子是用来夹住电瓶正极(上面会有一个大大的加号),黑色钳子夹住电瓶负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充电机,有插线板,就可以了,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