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怎么用停车辅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l按下自动泊车按钮之后,然后它自动寻找到车位你根据他的提示挂前进挡跟倒退挡就可以了,方向盘不用你管:

1、 目前主流的泊车辅助系统由倒车摄像头、车载显示器、超声波传感器及红外传感器等组成,当汽车进入倒车挡“P”挡时,车前显示屏上将会显示车后倒车摄像头的实时视频或车身的鸟瞰全景图像;

2、同时探测停车位置,绘制停车地图。实时动态规划泊车路径,以将汽车指引或直接控制汽车驶入停车位置;

3、自动泊车系统是由泊车辅助系统发展延伸而来,自动泊车系统更加方便安全,它不需要驾驶员亲自操作就能自动控制完成倒车或泊车动作。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辅助系统”也叫“泊车辅助系统”,其作用是帮助驾驶员在拥挤的停车场轻松准确停车入位,避免发生刮蹭或碰撞。是汽车在低速及城市复杂环境下一个极其重要的主动防撞功能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的发展由起初简单的辅助到智能化以及全自动化的泊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公里时速内 启动PLA默认为寻找右侧车位 要找左侧的就打左转车灯保持在30时速内向前开 等到显示屏显示有位置后挂R挡 不要碰方向盘 只需要控制油门就可以了 并且注意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干预最后手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