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电动车充电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3xe电动车需要充电6个小时就可以了:

1、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六边形前脸,全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同时,由于该车作为新能源SUV,将区别于汽油版车型,在前格栅、车标以及前大灯等位置配以蓝色涂装修饰,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2、瑞虎3x的内饰也进步不少,以前奇瑞的内饰仿佛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瑞虎3x除了外观就数内饰改变最大,不是说多么豪华,而是布局更加合理看起来更舒服,总体属于中规中矩。中控台中间内嵌了一块8英寸的可触液晶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握感上还算不错。而相较于现款,18款瑞虎3x在内设上有所增配,加入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等装置,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3、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90kW,峰值扭矩为 276 牛·米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51 公里/小时,3.6s即可完成0-50公里/小时加速。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e 配备一块容量为 53.6 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 工况续航 401 km。在 25 ℃ 的环境温度下,从 30% 电量充至 80% 电量的快充时间为 0.5 h。使用 6.6 Kw 充电机时,从 0% 到充满需要 6 — 8 h。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升级以后配备快充装置,充半小时即可充电至到80%; 慢充时间需6到8小时。你可按充电时间计算充了多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