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进口和国产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进口和国产的区别:

1、加速速度,进口奔驰,0-100加速,7.2秒,国产奔驰,0-100加速,8.7秒;

2、车身设计,进口奔驰,轴距2874,车高1470,车宽1854,车长4872,重量1650kg,排量1.8t,最大马力204,5挡自动,国产奔驰:轴距3014,车高1477,车宽1854,车长5024,重量1769kg,排量2.0t,最大马力211,7挡手自一体;

3、车内设计,进口奔驰,无全景摄像头,单天窗,多了后排遮阳帘和侧遮阳帘,氙气前灯,多了车内阅读灯,国产奔驰,有全景摄像头,多了主动刹车系统和盲点监测,全景天窗,led前照灯,车内空间相对更大一点;

4、生产地点,进口奔驰,德国,国产奔驰,中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主要在于一些豪华配置,发动机总成以及变速箱方面没有区别。 再就是序列代码不同 德国产,WDD和WDB开头 中国产:LE4开头另外进口车要缴比较高的税,国产的相对低廉很多。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型号,北京奔驰旗下C级,E级,还有GLK将于今年年底国产,福建戴姆勒旗下威霆、维亚诺商务车奔驰是采用国产车型不进口的原则。比较好区分的是E级,因为国产奔驰E级是加长车型,跟进口版有明显区别,比如“E200L”,后有L的是加长的,也就是国产的,全世界只此一家C级的区分在于,后有“北京奔驰”这样,根据排量判断,国产有1.8,2.0,2.6和3.0排量,如果是350的话就是进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