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进口与国产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奔驰E系和进口奔驰E系区别:加速速度不同、车身设计不同、车内设计不同、生产地点不同:

1、加速速度不同:(1)进口奔驰:0-100加速:7.2秒。(2)国产奔驰:0-100加速:8.7秒;

2、车身设计不同:(1)进口奔驰:轴距2874,车高1470,车宽1854,车长4872,重量1650kg,排量1.8t,最大马力204,5挡自动。(2)国产奔驰:轴距3014,车高1477,车宽1854,车长5024,重量1769kg,排量2.0t,最大马力211,7挡手自一体;

3、车内设计不同:(1)进口奔驰:无全景摄像头,单天窗,多了后排遮阳帘和侧遮阳帘,氙气前灯,多了车内阅读灯。(2)国产奔驰:有全景摄像头,多了主动刹车系统和盲点监测,全景天窗,led前照灯,车内空间相对更大一点;

4、生产地点不同:(1)进口奔驰:德国(2)国产奔驰:中国。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奔驰E级是针对中国市场加长了几十毫米。进口是没有加长。国产E和进口E不同之处是配置上、排量价格。国产E级更好些,虽然配置不如进口E级,但价格实惠,再说了,进口E级部分配置是华而不实的,可有可无。进口的E级只有敞篷版的和双门版的,实用性就比国产的E级差很多,而且国产的E级E200L只要五十万不到,比进口的便宜多了,选进口的还是国产的看用处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除了轴距和车长变长以外, 最恶心的地方就是车后面出现四个老土的字——北京奔驰。 用料差不多,做工就差些了, 当然价格肯定便宜不少。 配置一般不会有什么变化。 其实奔驰跟奥迪不同,奥迪加长比较好看,个人感觉E级加长不如不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