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进口标轴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进口标轴测评:

1、奔驰E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座驾,其加长的轴距完全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其国产后将会提供比进口版本更具竞争力的售价;

2、新一代奔驰E级的轴距将加长14cm,在海外,车长4868mm的全新奔驰E级拥有2874mm的轴距(已经超出上一代20mm),如果按14cm的数值加长后将达到3014mm;

3、尾部的标识是新车身份的证明,戴克分家之后,本国新一代E级车型尾部“北京奔驰-戴克”的标识变为了现在的“北京奔驰”。而E300L的标识则清晰地表明了,新车是一款加长车型。而车身其他的部分则与进口车型十分接近。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多媒体系统将导航、音频和电话功能完美融合,并在7 英寸彩色显示屏中显示全部所需信息。集成式DVD播放器可播放CD和MP3文件以及视频和音频DVD。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设计与进口版本无异,分体式的远光与近光灯线条锋利,整体效果年轻动感,把“老奔”的形象彻底洗掉。车头下方的LED灯组把时尚两字诠释得更加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