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补漆好还是半喷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补漆好:

1、补漆方法:中度划痕,较重一些的划痕,则直接损伤到底漆层,可明显摸到划痕凹下。对于这类划痕,最省钱的方法是使用补漆笔。这是一个绝佳的汽车划痕修补工具,只需对照车漆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在细小的划痕或油漆剥落处,用补漆笔修补即可掩盖及填平划痕;

2、且具有防止生锈的功能。这种笔基本上涵盖各种不同颜色的车漆,补漆后颜色的相似度也较高,使用也很简单,而且价格也便宜。补漆笔有两个笔头,一头如圆珠笔般粗细,可以修补较细的划痕;一头像毛笔尖,可以修补较大漆面;

3、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先将划痕处用毛巾擦干净,根据伤痕的大小粗细来选择笔头,先在不显眼处试一下,看颜色是否一致或接近,然后小心翼翼地点上去,或画或涂都可以,但一定要仔细,尽量不要把补漆弄到伤痕以外。若伤痕较深,一次补不平,应等漆干了以后再补一次或两次,最好让补漆略高出原漆面。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跟喷半个保险杠的原理是一样的,还是建议您补漆处理,在外面修理部补漆也就是100200元左右,看损坏面积吧,细细的一条就用修补笔,面积超过5平方CM就喷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看保险杠油漆损坏的情况,如果是一端油漆损坏,一般需要补半个保险杠;如果两端都有损坏,这就需要整条保险杠全喷漆了,补保险杠最方便的补法就是整个喷保险杠。因为蹭一点需要补很大面积才能使整个工件显得自然。不可能只修一点点就非常完美,主要是接口没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