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补漆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抛光砂纸磨,把它磨亮,然后用自喷漆喷上去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1、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打蜡、封釉或镀膜时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

2、因为封釉镀膜必须先经过抛光,而且是经过精细抛光的车子,才能做出镜面来。这个是封釉必须经过的操作;

3、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车漆不平整,封釉保持时间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长期附着的效果,和打蜡没有什么区别;

4、当然,根据车漆的情况,抛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车往往一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做过粗蜡的车一定要中蜡抛光,做过中蜡的车一定要细蜡还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是否伤到面漆,如果不伤到面漆,则可进行抛光操作,可清除划痕,如果伤到底漆,则需进行喷漆工作,此项测试是很考验掌握颜色技能的,点好漆后进行抛光打蜡就可以了,如果划痕较深,还伤到底漆了,那就要漆面工艺修补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划痕的具体程度。如果是轻微的划痕,可以去市场买点水蜡或硬蜡,拿一块海绵或绒布,沾上蜡之后涂抹至划痕处即可。在使用硬蜡的时候一定把漆面处理干净。如果是比较深的划痕,可以尝试着用水蜡或者粗蜡进行打磨,用后效果会很明显。十分严重的刮痕还是不要补了,可能会比没补之前还要难看,适得其反,还是到店里重新喷个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