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划痕处理4s店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划痕处理4s店费用200左右不贵:

1、所谓快速修补漆,是指汽车漆面上的各种细小划痕、摩擦伤痕、风吹尘打伤疤、恶意划痕、硬物划痕等已被漆线划破的外观快速局部校正;

2、现在汽车油漆的快速修复越来越受到车主的青睐,与传统技术相比,汽车油漆的修复速度快,成本低。最好的车漆快速修复功能是没有色差、针孔、毛孔等外观,橙皮少而均匀,丰满不挂流,不发黄,不开裂,经得起时间的检测;

3、传统的矫正通常要两到三天才能补好,而且是大面积的矫正,而且不能在雨天做或洗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光补漆的话,这个价位的车300左右一个面,当然如果不去4s店的话,是什么车就不那么重要了,是外面的修车店休整一下车门在补下漆花不了多少钱,大概500块钱左右吧,具体的还得看修车的地方,在外面修车价格差异很大,就和卖衣服一样,你懂的,但是在4s店修的话,就看车了,好车就比较贵,一般的车稍微便宜点。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其中发动机前盖喷漆800元、车身后备箱盖喷漆700元、车门全喷/个600元、车门半喷/个300元、车顶800元、前保险杠全喷600元、半杠喷漆300元、后保险杠喷漆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