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两厢车有几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里面现国内上市车型,只有一汽丰田的威驰FS跟广汽丰田的致炫是两厢的了:

1、俗话说的好:"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致炫的车身尺寸为4160mm、1700mm、1495mm,轴距为2550mm,车身尺寸和销量不错的大众POLO、本田飞度相比有一定优势。同时越级的尺寸也给它带来了更大的空间,作为一个代步车已经相当不错了。致炫的侧面线条简单,并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中控屏,只是轮毂的造型很简单,既没有挡次感,也没有运动感,属于比较廉价的那种;

2、致炫的尾部比前脸要好看的多,线条勾勒的也恰到好处,造型更加的凸显运动感,层次感也把握的十分到位,没有一刀切的感觉。尾灯用了LED的光源,在夜晚行车时,点亮的速度会更快,有助于后车及时发现,保障夜间行车安全;

3、里面的硬塑料扎推,设计也比较老套,科技配置也就不值一提了,就连倒车影像也没有,对于女司机来说有点鸡肋,其余的也是手动空调、织物座椅等。内饰的配置确实不怎么样,在外部的配置还可以,例如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动等等。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两厢车是致炫,现在这款车的市场定价为6到11万之间,终端可能还会有1万左右的优惠,这样看起来非常适合刚刚上班不久的年轻女性买一台作为代步使用。它的车头选择了x型的设计语言,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再加上靓丽的车灯与大胆的撞色搭配,整体观感还是比较年轻时尚的。侧面线条平直流畅,是非常精致的一种设计,对于这样小巧的车型来说,这样的设计真是精致度很高了。这款车的轴距是2550mm,跟现在市面上的飞度以及POLO去比的话,还是有优势的,这让它的空间表现有了发挥的余地。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一汽丰田的威驰FS跟广汽丰田的致炫是两厢的了,动力方面,这款车总共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是1.3升和1.5升的发动机,前者的油耗是5.3,后者的油耗是5.4相差不多,油耗真的是非常低了。但这样的动力输出只适合在平顺的城市道路去开,所以说只能作为日常的家用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