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划痕怎么处理最下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最下面划痕的处理方法:

1、汽车前后保险杠均为塑料件,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创伤都是可以修复的;

2、一般汽车维修厂都可以作修复,在保险杠裂痕处的背面用塑料拉几条加强筋这样可以增加拉伸强度,避免后期颠簸震荡裂痕处出现裂纹开裂,然后在外面裂痕处用塑料焊枪进行修复;

3、另外,很多车友会选择用补漆笔自己动手补漆,但很少有人会关注汽车补漆笔怎么用,补过漆之后,肯定会大失所望;

4、对于车身上的小斑点、小划痕,补漆笔其实可以为你解决,但是也要学会汽车补漆笔怎么用的具体方法,否则补过之后会发现反而是弄巧成拙。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看是什么材料了,表面是什么的?如果是和车身一样的喷漆,那就喷吧,如果是那种硬塑料,还有点粗糙的,就没办法了,喷出来很难看,问问修理厂看看能不能用砂纸打一下 。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划痕的具体程度。如果是轻微的划痕,可以去市场买点水蜡或硬蜡,拿一块海绵或绒布,沾上蜡之后涂抹至划痕处即可。在使用硬蜡的时候一定把漆面处理干净。